在逃未婚妻

重金悬赏未婚夫

【肖戴】爱他就要让他受!

依然是以前的存稿qwq反正第一次来lo,大家多担待辣≧∇≦


小戴可萌对不对!


荣耀联盟女选手私群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爱叶all:(鼻血)(鼻血)(鼻血)小戴,刚刚我搜叶all文,看见有个大大跟你一样喜欢all肖……→→→网址


小事情身下受:感谢沐橙姐!爱你啵啵啵!(*´艸`*)


叫我女王:lss异端,拖出来打死▼_▼


冬虫夏草治肾虚:拖出来打死+1


左神♀枪:拖出来打死+2


右长♂炮:拖出来打死+3


少年你撸多了:拖出来打死+4


真爱叶all:……泥萌不爱我了!


叫我女王:爱,但是我支持all叶


右长♂炮:all叶+1


左神♀枪:all叶+2


冬虫夏草治肾虚:……我all王


……


叫我女王:话说,小戴呢?


……


小事情身下受:(鼻血)(鼻血)(鼻血)对不起我回来了……


真爱叶all:小戴,感觉如何?(๑´ㅂ`๑)


小事情身下受:不多说,本子已预定,沐橙姐爱你啵啵啵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真爱叶all:好说好说,记得帮我的叶all本画封面√


小事情身下受:必须的!只要有队长受一切好说!ヽ(•̀ω•́ )ゝ


真爱叶all:说定了√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
——我是机智的分割线——


两周后,雷霆宿舍楼下


“小事情身下受……额,女士,你的快递……”


“哦,她不在呢,不过……可以代收吧?我是她队长∩_∩”


“额……可以……”


肖时钦合上手中粉红色的手机,修长的手指轻轻敲打手机壳,眯了眯眼。


小事情……身下受?嗯?


“好的,谢谢”


肖时钦接过包裹,上楼,敲开门,把包裹随意的丢在桌子上,“小戴,你最好解释一下……(给亲爱的all肖同好),嗯?你的爱好……是看着我在叶神身下娇喘?还是无力的分开腿,一脸娇羞的对韩队说:来上我吧,嗯?^_^”


戴妍琦表情瞬间变成王尼玛,快速的览过包裹上的字,结结巴巴:“队,队长,你知道……all肖!?Σ( ° △ °|||)︴”


肖时钦无奈扶额:“你每次用训练室的电脑看文都不消除上网记录的么?”


“诶!!!∑(゚Д゚ノ)ノ”戴妍琦惊恐的看着自家队长,“队长你居然会翻我上网记录!Σ(っ °Д °;)っ细思恐极!”


“……”


肖时钦默默看着她自己一个人抱着包裹在地上滚来滚去求原谅,可怜巴巴的时不时偷瞅自己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算了,一些事……以后再说吧。


不是说爱他,就要让他受么?那……自己,还有机会?


轻笑一声,弯腰,拉起还在地上打滚卖萌的队宠,顺毛摸头:“原谅你了,先起来。”


反正,时间还长的很哪。


qwq存档存档!小戴萌萌哒对不对!炒鸡可爱对不对!小戴我也要预订all肖本!


评论

热度(17)